【周叶】企鹅狐狸


极度ooc。
怪盗基德paro。

俗话说得好:
天高云淡,望断南飞雁。
不盗不跑非好汉,一颗宝石二万。

叶修:呸。

穿着白色披风的企鹅哒哒哒在前面跑。
带着咖啡色帽子的狐狸哼哧哼哧在后面追。

叶修:“周泽楷你敢不敢不跑了!”

周泽楷:“敢。”

但我不乐意。

叶修简直想打人。

嗒嗒啪啪啪嗒嗒嗒啪啪。

一阵风迎面吹来。

掀起了怪盗的披风,吹走了侦探的帽子。

叶修只感觉整个世界在颠簸,看着醒目的白披风,他无力的伸出手,却感觉永远也摸不到。

叶修一咬牙,使劲一跳。

好的我抓到披风了。

周泽楷:……?????

嘿就是不按套路来。

接着叶修砸在了周泽楷背上。

周泽楷:……!!!!!

好疼哦。

企鹅团子被抓到了,意外的没挣扎,一动不动的趴在地上,狐狸也就稳稳的坐在他身上。

叶修喘了几口气:“怎么了……被哥压了?跑不了了?”

周泽楷的脸一下子黑了:“……”

企鹅先生思考了一下,真像是被压疼了一样,声音哑哑的闷闷的,又像在撒娇:“……叶修抓到我了。”

“嗯……叶修抓住我了。”

狐狸先生还是第一次看见企鹅先生这种委屈样,新奇的不得了。

耳朵尖有点红。

“我怎么抓住你了,你能这么容易被抓住吗?”

“我不能,你能。”我不能轻易被抓住,但是你总能轻易抓住我。

“哼……”狐狸先生揉了揉鼻子。

“我就那么厉害?”

“厉害,喜欢。”

哦,喜欢,喜欢。

叶修在脑袋里滚了两遍这个词儿。

狐狸先生想干坏事了。

他摇摇尾巴,把脸凑近企鹅先生的后脑。

“那……你想听我说吗?”

叶修用他一贯的懒懒的哑哑的嗓音,也是周泽楷最喜欢的声音,对周泽楷咬耳朵。

周泽楷呼吸一窒,“说什么……”

叶修笑了笑,笑声滚进周泽楷耳朵里。

“我会说的……”

“但那之前……我得解决一点小道具……”

叶修眼神一凝,掐断了企鹅耳朵上的通话设备。

该死的。不远处的周泽楷扶着耳机暗暗咬碎了牙。

他怎么可能会那么容易被抓住。

被叶修压着的那个…………是他准备好的玩偶。

周泽楷没想过能骗过叶修,也不可能就这样骗过叶修。

但是叶修要玩,他也不会拒绝。

但没想到玩的这一手。

周泽楷耳朵有点麻,叶修明明是找准了他在玩偶身上藏的设备。

【那……你想听我说吗?】

当然想。

周泽楷有点颓败的揉揉耳朵。

前辈可要小心了,下一次……被压的可说不准是谁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戏外。

周泽楷:不开心。

叶修:我们企鹅宝宝怎么不开心啦?

周泽楷:你说,你快说。

叶修(眨眨眼):说啥呀?

周泽楷:(气气)

叶修:闹什么小脾气,你的狐狸哥哥那么明明都喜欢你,还不知道吗。

周泽楷:。

@岛九潜

评论(12)

热度(54)